close

賀中分少爺人氣破10000人!

如果你的人氣能分我四分之1就好了=   =[想太多就算可以人家也不要]

所以賀圖

DSCI0057.JPG 

我怎麼好像畫的最隨便呀=ㄑ=

不過也請少爺收下囉![強人所難]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不過好是歸好事~

其實吹雪有一件事要跟你們說了!!

雪爸他~殺不是"雪霸"是"雪爸"辣!!!

雪爸他星期二就要從馬祖回來了....

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=  =

高興的事是又有零用錢拿了!不高興的事是不能每天瘋狂po文了~

人後點閱率會急速驟降沒人來留言......天呀世界末日辣!>"<

再來第二恐怖的事還要被押著讀書[這對吹雪是很要人命的!]

雪爸不在的日子我每天都在偷玩電腦<----好孩子不可以學喔˙ˇ˙

現在只有5.6.7能上了= =[泣]

阿~~~~棄心阿辣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算了壞事說完畢後~

來看我今天的隨手畫吧!

DSCI0058.JPG

這次是無聊想畫畫看很"萌"的萌少女!

可惜畫面模糊呀!

重點是!有萌嗎?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緊急更新的!

這是口羊將大姐給我的圖喔!

ㄏㄏ.jpg 

 姐姐跟我是同班同學呦!

姐姐是新手也請大家去解解那觀光一下喔!

網址  http://k201111.pixnet.net/blog

也請各位給姐姐多多指導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oi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