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!

吹雪我好好好~~~~久沒增文了!!

電腦被病毒攻佔!!結果1個禮拜沒碰電腦

結果點閱率大銳減!!QAQ不~~~~~~~~

吹雪近期可能無法貼圖上來=0=

超嘔的!!((炸

因為我又要出李我家的大魔王房間<只吹雪本人的房間

我想MOMO李的大魔王桃桃看到都要到退4步下滑5步吧((因該不只吧= =

不過講到新年就會想到

紅包>///<

這是我們宅男宅女的最愛呀呀呀呀呀~~~~

每逢過年吹雪就會來給他個大補貨!!

補什麼?!廢話!!當然是漫畫呀~

今年過年吹雪要去玩的地方!!

蛤!!居然是....綠...綠島((嚇

吹雪好像還沒有人聽過冬天特地跑去綠島玩耶=.=

不過因該也沒差!!

應為~溫室效應的關西

害吹雪我最最喜歡的冬天變的怪怪的~嗚~~~

都是那些!!!超知識份子害的!!

還是宅男宅女最無害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是廢話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個為最近有沒有發現!!

有一部日本偶像劇在重播阿!!

沒錯~就是ㄇㄟ姐的完美執士

之前首播時因吹雪的時間不允許我看

不過我最終還是看到辣

水嶋斐呂實在是帥到爆耶((花痴發作中

就連吹雪我這個什麼男人都迷不到的女人((猛踹<不要臉


敗倒在他的西裝褲下

咳~不過真可惜他已經結婚了<你這個小孩腦袋李到底都在想啥阿=.=

總而言之!!水嶋斐呂你超帥的辣辣辣

最金吹雪又開始在玩

楓之谷了~還重練了一隻狂狼勇士

如果有玩楓谷的朋友們要來找我喔

我在緞帶肥肥

名子叫:緋櫻閑乂

有看吸血鬼騎士的人應該知道這個名子從哪飛出來的=.=

先說!!吹雪是個超級練等白痴又超沒恆心

所以有再玩的一定要跟我講喔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oi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