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 好我是吹雪~

耶~放寒假了~寒假超好的!!!

在寒假我做了很多我喜歡的事!((High炸

首先~我好不容易看到我一直都很想看的動漫

就是"黑執士"辣!>"<

從以前我就一直想看可是時間上的不允許+爸媽上的不予許

不過我還是看到辣!!

之後我又在晚上看到了"吸血鬼騎士"也超讚的~

像我就超愛她的片尾曲~~

接下來我又去了漫畫便利屋~買了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喜歡漫畫

就是~炎髮灼眼的殺手  天壤劫火~亞拉斯特爾

灼眼的夏娜(漫畫版第6集)

我有幫她拍照呦!!

夏娜漫畫版.JPG 

內容.JPG 這一幕超帥

總而言之我要在這個寒假中給她宅個徹底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oi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