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們來領賀圖吧!!!

首先開頭的是~~~

櫻桃的啦~這裡這裡

櫻桃2000.JPG 這個是櫻桃桑的!!

接下來~是呆呆魚的

呆呆魚.JPG 呆魚桑~

接下來是~~鴨鴨的

毛蟲.JPG 鴨鴨桑~!

最後是我自己的~放壓軸耶!!住我自己破2000人

先看蓁蓁桑((不要在桑來桑去的啦=  =

給我的圖圖~ㄏㄏ

我的賀圖耶.jpg 將漿漿漿~口愛齁

有掃瞄器真好~=  =

然後是我給自己的~痾痾~

我2222人.JPG 2222人耶!!

所以我~持續收賀圖喔!!

萬歲萬歲萬萬歲~!放寒假勒!!接下來讓你們猜猜這裡是哪裡!!(在高雄區域喔)

請看提示!!

DSCI0140.JPG ㄚ杯呀!!

還有一個~這各提是很明眼喔!!

DSCI0142.JPG 

....答案已經跑出來了~~算了!!管他~沒差

來喔!!請問這裡是哪裡?!???!!!

請留言迴響回答題目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所以現在吹雪先給各位拜個早早早年~

祝大家今年比虎還兇100倍!!((這算啥賀詞阿?!

所以先給張拜早年的賀賀賀圖阿!!

新年.JPG 

.....這篇文章拉好~~~長喔!!

要留言喔!!66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oi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