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~今過一番波折之後.......

賀新年的圖終於出來囉~\\>W<//

新年賀圖.JPG 出來嚕出來囉

可是吹雪看了一下........吹雪居然發現了有

疑似...........小女子的人物!!!!!

你發現了嗎?!

接下來是吹雪收到的聖誕賀圖~

是竹給我的呦!!!!

竹給我的喔.jpg 吹雪收到的第一張賀圖耶!!!!

好可愛優~還有L牌的東西耶!!!

還有同學幫我無聊做圖圖喔~

這是我喔.gif 

好害羞呦~!

我朋友也有喔!

看我的乾坤大挪移

ㄇㄟ醬醬 

 

小貝貝

如果喜歡可以帶走喔!4aa212f3de6fb.gif[你在嚇人嗎?t1876679704.jpg]

看來看去還是我最漂亮[猛踹<不要臉]

=================然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後=================

是我要給星 仲夏夜之星的賀圖喔

星的賀圖.JPG 

這張對吹雪我意義深重呀!!

這張可是吹雪第一張使用沾水筆畫的圖呦!!!

呵呵呵~算你幸運((是倒楣吧= =

吹雪1月2號時~去了高雄車站前的某一家

漫畫屋買的~

結果一回家太興奮

.....再把筆尖裝上筆桿時

....筆尖變成裝在吹雪的手上了=  =

然後吹雪這時居然還在反應遲鈍

想說奇怪筆尖勒?!剛剛不是還在我手上嗎?!

其實還在我的手上.....

捷鍋就這樣呆了30秒

看看他們的合照吧!!!

工具的合照.JPG 

好了~!!進度完成!!!

要想我哦~((真不是普通的噁呀~!

66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oi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