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~我是吹雪~

經過5翻折磨後......終於擠擠出一張很混的聖誕賀圖了~![看下圖<不用你講]

DSCI0096.JPG 

我知道已們一定覺得~哦~~怎麼那麼混

所以抱歉呀呀呀呀~!>"<

再加上園遊會業績的壓力....<這是藉口

把吹雪強迫推銷的功力完全逼發

而且賣的還是滷蛋......連回收的阿罵都被吹雪嚇走~

3年級的學長被吹雪強迫推銷了5次~然後....將吹雪要對他們展開第6次的強迫推銷時...5位學長們跑走了

吹雪還聽到學長們說:[ㄚ~又是那恐怖的學妹...還懷疑阿跑呀~]

超傷的~~~

結果東西賣一賣後..跑去和同學發狂的拍照[有照片]

22.jpg 66.jpg me2.jpg <這邊東勢吹雪沒戴眼鏡時的照片因為帶眼鏡的偶實在太呆了..

還有得獎名單:吹雪最呆獎

me2.jpg <看我笑的多呆呀~旁邊的同學是口羊姐~

還有:最佳白目獎

44.jpg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吹雪今天校慶園遊會前有趣小七買夢夢還有給自己的聖誕禮物喔

DSCI0099.JPG 

至於給自己的禮物是....

DSCI0100.JPG 

喝喝~拉不理的再版書喔~!宰版之前原本想用博客來訂書結果ㄏㄏ..吹雪旺季帳秘也懶的從辦了

而且~吹雪這次買啦部利居然遇到了...敵人不過幸好吹雪眼明手快

使用了搶漫畫絕技中的大絕招~~~快狠準

然後就買到了<好爛喔

所以沒買到的那位學姐不要怨我喔~是你自己修行不夠的..<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接下來我要抱歉~兔兔抱歉阿

說好也要給你賀圖說......口素偶來不及所以

就照你之牽回我留言的意思吧~!

吹雪傷眼自拍照....=  =

DSCI0104.JPG 

抱歉優~~再送你一張大頭貼陪罪<夠了我眼睛好痛...

33.jpg <這算是裡面最好的了吧=  =

 

我對不起你們的眼睛4ae830685601d.gif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後再給個完美的結局大合照 or   X灣啤酒與我的合照

DSCI0101.JPG 

 

me.jpg 

 66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oi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