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~!

今天我把我家的寶貝寵物放出來時!

她一直盯著我的部落挌不放

然後瘋狂的咬我的手手

好險他不是侏儸紀公園裡的恐龍[有點神似辣]

那我來介紹一下我的寶貝寵物拉~!

歡迎~黑黑

DSCI0056.JPG 

黑黑;啾啾啾啾啾!嘎嘎嘎嘎嘎!

我來解釋一下呦!

黑黑說 大家好我是黑黑 發音是ㄏㄟˇ  ㄏㄟ不要唸錯喔!我是帥哥一枚目前5歲 單身 徵女朋友喔![完]

天呀!黑黑~!啥!?不分種類?阿貓?阿狗?!!!!!!!!!!

黑黑

黑黑

祝你成功阿!@@

還有黑黑的品種是黑文鳥喔!

上篇文章說的蚊子也是它=   =

所以昨天說他蚊子後晚上他就不理我了嗚~~~!

所以!黑黑你真的要女朋友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oi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