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我是吹雪!!!

我要跟你們講個好是呦~~

雪媽答應讓吹雪上傳圖片囉~!

也答應讓吹雪去學電腦繪圖了!!!

醬以後就可以發表作品了>w<

也要向我一開新部落格時交道的第一位好友感謝辣!

不過每次有好事發生時就有壞事發生...

我家那一台數位相機我媽給我了是沒錯啦~

好死不死他現在給我出問題[火]

所以......

淑哩媽喜  

騙你的~~

我先刊登我自己畫的"半成品"

呀~~畫的還不怎麼好......就

眼睛借我傷害一下[揍飛]

DSCI0045.JPG 

本人也不怎麼會照相....

所以...將就一下啦....DSCI0046.JPG

可是我又發現我的手

怎麼話又怎麼怪真的很火大

DSCI0047.JPG 

好了~!就醬

眼睛.您辛苦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oi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